close

DSCN3883.jpg 

後援會的臣兒們今天辛苦你們啦~知道你們從很早開始在機場等我

不過在成都要去香港的時候因為起大霧,整整跟紫綺在飛機上被關了好久........從成都飛香港居然花了五個多小時

到香港時,原本要搭回台灣的那班飛機,居然再十分鐘就要起飛了

所以也趕不及........心急如焚的想趕快回台灣!!等候補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像有一世紀那麼久的時間

好加在經過紫綺努力的結果,等到了後補名單,終於拿到了機票順利上了飛機(心情好緊張)

到了桃園機場看到了你們很開心很開心真的,也知道你們在等我(只是我身體不太舒服)還被發現

也在時間的壓迫下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要從桃園機場趕去內湖高中,一路飆阿飆

這也是第一次心如從機場出境行李也沒拿的就直接往外衝......一路跑阿跑...(腦子都空白了)

還遇到了大嘴巴,只打了招呼也沒多餘的時間閒聊就衝衝掰掰了!

後來又再竹南火車站跟你們見面了~表演完終於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跟你們閒聊一下

真的是把我的表演動作全部很熟記呢~我在邊唱的時候你們邊陪我一起比動作(cool)愛死你們了

今天又多了幾個新朋友加入~小駱汗流浹背的衝去買唱片來給我簽真讓我印象深刻^^

很開心喔!!歡迎歡迎~後援會的大門永遠敞開著喔!!

之後再回去機場領行李!!衝忙的一天終於結束了~現在可以安靜的再房間打著網誌~呼~

謝謝你們的體諒喔~還有冠羽阿怎麼悶悶的阿!!恭喜你舞蹈大賽第一名喔!!嘿嘿

冠羽說的沒錯!!女王~這個名詞我還滿喜歡的呢!!哈哈不然從今天起就把公主都改成女王好了

臣兒們都安全到家了沒有阿!!??

那我先去躺著休息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