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992.jpg DSCN4993.jpg

看到阿桓的留言了^^真的是太可愛了!還為了我去開個痞客邦的帳號,聽了好開心

心如會努力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可以帶給你們阿!!!

今天在咖啡店答應我22號要來的西瓜&蓉蓉~曉雲的朋友(笑)不要晃點我阿!!當天我要點名喔~

曉雲我也看到妳留言了~當天沒辦法來的話期待下次的活動你能來喔!

今天去錄了黑澀會~跟小薰有合唱喔~氣氛真的是太好了~還跳了椅子舞

希望到時候你們都會看到播出喔!!

別忘了還有23號新竹紅毛城的活動喔~當天會演唱3首歌

快來看我吧!!

arrow
arrow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