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85.JPG 

我親愛的弟弟

DSC06383.JPG 

可愛的堂哥~小時後因為年紀比較接近我們最常玩在一起

DSC06384.JPG

DSC06397.JPG 

後面三位全都是我堂姐們~這次沒有全員到齊~有點可惜

DSC06399.JPG 

之後去了以前高中時期的地盤~陽明山~這一夜玩瘋狂牌七手不知道被打了幾下...可惡...

今天又到了兩個月的家庭堂姐妹的聚會^^每次跟大家聚在一起就好開心~東南西北的亂聊很放鬆

有一群挺我的家人是很幸福的事情!!

明天心如就要拍攝自己的第一支MV~心情很興奮...(希望今天不要失眠才好)(笑)

這是心如除了以前YUMMY以來終於不是再當別人的MV女主角,而是要當自己的女主角

可以一步步的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我真的是個Lucky Girl阿~~~~哈哈

當初開MV會議的時候心如就滿喜歡導演的構想~期待拍出來的效果能達到

希望出來的作品你們會喜歡~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呼)

老話一句~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