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如09春天露面的廣告---愛之味分解茶  

甩~甩~分解~分解~~(愛之味 分解茶),你看到廣告沒? 喝了嗎?

 IMGP5580.jpg

呼~~拍攝當中,再忙碌,當經紀人的鏡頭對過來時... (也要smile to you)

 IMGP5553.jpg

 拍的ok嗎?不然 ....再來一張好了~

IMGP5528.jpg

不小心把攝影機一起入鏡了(笑),你們覺得如何??

這時候... stop!

IMGP5522.jpg 

攝影大哥對焦+打燈...所以...(噓)不能亂動...!!

然而...

接下來的口白是--(吃的太飽吃的太油)--

IMGP5543.jpg 

呼!大家看到電視播出了嗎??

接著~

 這是第幾個take呢?? 

IMGP5557.jpg 

正要示範給我看...

導演超可愛的!!

ps 聽說導演臨時為我改腳本,一邊畫一邊導~~好認真也好感動(敬佩)

而我vs小惠姊~

IMGP5560.jpg 

她在幫我夾頭髮中...

長到快到腰的頭髮,竟然可以被她用這麼短還可以旁分...很酷...

我經紀人說這個旁分好, 你們覺得ok嗎?

Then, About this CF.....

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所以也可以說是心如拍過那麼多廣告以來最快速完成的一支

這也是第一次心如連試鏡都不用就直接拍個照~隔幾天直接拍攝的廣告~很酷

原來我的王牌經紀人找就跟廠商談好了~我只能說真的是讓我愛死她了!!

第一次遇到導演的時候就覺得導演很可愛~~(笑)

因為他很大方的在我面前示範甩甩~分解~分解~哈哈哈一個大男人做這麼可愛的動作(大家可以想像嗎?)

拍攝過程很開心~大家為了讓我處在很high的狀態,所以在拍的時候旁邊可是在放節奏很快的high歌(笑)

導演也跟著我一起很high的~跟著音樂在舞動著身體一直不斷的示範給我看(哈哈哈太可愛了)

拍攝完之後的工作就是去配音室配音!!

太有沒有接觸配音的工作

一開始要對著小螢幕裡面自己的口型說話......真的......很難!!講得亂七八糟~(昏倒)

後來配音師乾脆說把螢幕關掉放音樂,讓我自己跟著節拍說話(好太多了)(呼~)

就很順利的十幾分鐘就結束這個一開始我覺得很難的工作

現在身邊的每個朋友都很挺我的每天在喝(愛之味分解茶)還有很多人直接一箱一箱的用訂的

原來我身邊好多的人都在喝愛之味分解茶減肥著~太棒了!!

呼~心如真的太~太~太感謝那一大群挺我的朋友~愛死你們了!!

你們一定會實現~甩甩~分解~分解變大瘦子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