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大家都跟我發生過一樣的事情...(文章打完不見)
真的會"三條線"~~~

被大家發現~~我都晚睡了...讓你們擔心了~~我會好好保護自己身體的啦!!!!
從現在開始慢慢調作息...
前幾天都失眠~好幾天都看到天亮才睡著
然後好不容易睡了~起來頭又昏昏的...真的不怎麼好受!
不過睡不著我就會上來看看大家給我的留言~開心很多

就像你們說的~也許因為戲播完了留言沒有像之前一下就衝到7.8十或破百...
但留下來的這些朋友們我都謝謝你們
也很樂意跟你們分享我的近況^^
你們真的是我的"小獅子"默默一直支持著我
有新作品一定第一個馬上上來跟大家分享的(笑)
也希望你們可以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