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627.JPG

IMGP4640.JPGIMGP4657.JPG

各位寶貝們你們最近過的好嗎?心如還在零下好多度的北京~~~冷~~~颼颼

除了在家裡面溫暖以外,一踏出屋外整個會結凍的天氣!讓我害怕

來北京也快一個禮拜了~還是沒辦法習慣這邊的溫度

不過錄音還挺順利的(笑)很開心進度一步步的往前

我也想念死我的Woona寶貝了~手機裡全部都是Woona的照片!

當然也很想念我可愛的家人跟好姊妹們

七號心如就可以回去囉~期待可以趕快見到我的寶貝女兒~呼~他應該也想死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