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06.JPG 

DSC05509.JPG 

毛茸茸的好舒服的感覺 

DSC05510.JPG 

睡到腳都跑出來了~Woona

DSC05502.JPG 

有沒有這麼享受...媽咪在開車你在睡覺

跟我的Woona相處也一個多禮拜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跟她也越來越熟悉彼此,不過還真的是三個月的小朋友,非常的調皮搗蛋

小朋友的精力還真的不容忽略,我在的時候呢~就不時的在我旁邊衝過來衝過去一刻也不得閒!!真想問問他...哪來的體力??

不過怎麼說都是我的小寶貝,總是會在心如回家的時候在房間門口迎接我,有人迎接的感覺還挺不錯的(笑)

帶他出門的時候簡直是兩個樣...乖的不得了,誰抱都可以的優~還可以一整天在我身上都不會亂跑

一回到家...屋頂都要掀了...真的是很不錯的貓咪哈哈!我都說他是披了貓皮的狗我走到哪跟到哪黏吱吱哪像貓阿~

但也是他這點讓我更愛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