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10點都有準時坐在電視前面
收看"我要變成硬柿子"嗎?
雖然心如知道整個劇情,不過每天還是很期待10點
開始等待播出!看到還是很開心
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
還有阿星期天的活動,真的很希望大家一起來玩喔!
不過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ㄟ~~~~
就是阿!心如我有非常非常非常..............乘以N
嚴重的記人名跟認人障礙~
不過為了你們,我一定會很努力記住的
但還是要拜託大家~要不時在我耳邊一直提醒我
讓我不段可以一直聽到大家的名字~我才有辦法記住...(羞)
希望能諒解壓!!!!!!!!(也保佑我作夢不要夢一堆人名才好)
所以歡迎星期天
大家來告訴我你的名字喔!
也要多多支持"硬柿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