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時候 03.jpg 

最近在整理無意間拿出了小時候的照片來看

還真是覺得時光飛逝阿~感覺才好像是昨日

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幾張

記得媽媽說過,小時候帶我出去即便是身上穿著裙子

還是會被說這個小弟弟怎麼長的那麼可愛........(哎呀!)

因為我媽不擅於綁頭髮這件事,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是一頭短髮

由於有自然捲的關係,整個看起來就像個黑人似的爆炸

小時候還會太嚮往有著一頭飄逸的長髮(當時那年代還不流行髮片這種東西)

所以總是會拿著長毛巾要媽媽幫我綁在頭上,假裝是長髮

現在想想還真是滿有趣的

照片你們評評理~~~明明就是可愛的小女孩(哈哈哈哈)

我的小時候 02.jpg 

我的小時候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