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在京站的「女王不下班」見面會上

R0017005.jpg  

謝謝童警官(修杰)的粉絲群提供了我聯合報的消息~

(那一篇有關Hello Kitty的新聞稿終於見報囉)

今天也謝謝到場的每一位朋友

陪伴著我們頂著不太對勁的10月太陽

熱情的支持我們,不論你們是來支持誰的~都感激你們陪我渡過了一個很開心的週六下午唷(笑)

從舞台上看台下~~

看見了許多熟悉的朋友們(後援會的某某某某某),我們有著默契,不管你們站在哪我都會清楚看見喔!)

還多了幾個新鮮的臉孔們拿著我的名字牌,我感謝你們因認同我飾演的章若薇而來看我唷!!

未來的每一集,不只你們,還要拉著親朋好友來支持唷~

R0017015.jpg

 

熱鬧的見面會後,看到可愛的後援會們,

我也安心回家好好的休息了一下,補滿了全身的電力再繼續明天的拍攝工作。

然而在休息的片刻中,我看了朋友小雯推薦的小短片唷~ 看完了之後很有感而發耶!!!

呼~一個有關貓的影片分給你們~!!

看完之後我不停的斑斑和woona ((慢慢的睜眼睛))

woona整個很對戲,也和我一眨一眨的~

至於斑斑,我想他還需要多一些時間才能和woona一樣那麼人類fu!!

不過我覺得我擁有woona和斑斑的生活實在太幸福了~

也在此再此邀請大家一塊加入幸福唷!!

想和我一塊擁有同樣的幸福的人可以洽詢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網站唷!!

http://www.mypet-club.com/index.php

而我的雙寶也有問要對你們說~~~~

R0016925.jpg

R0016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