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5.jpg 

DSC_0032.jpg 

拿著大聲公準備~~~出發~~~賣專輯去囉!!!

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天,第一次在迪化街沿路上推銷賣出自己的專輯

過程中當然有非常多好玩有趣的事情~~都是第一次的體驗

一到了現場在茫茫人海中,馬上就看到了後援會的大家們

這是好久不見後的相見!!看到大家依然非常的熟悉!!報數~~1.2.3.4.5.....10.11...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的力挺了

沿路跟著紫綺還有我一起一關一關的前進~結果可想而知!!手上的好多張專輯最後都賣光光囉!!

腦海裡現在依然很清晰的記得大家跟著我一起喊著~(魚翅好好吃)(李老闆新年快樂)(張老闆你好)等等的話

滿滿的開心也滿滿的感動~希望今天跟我一樣的你們都一起度過了很特別也愉快的一天

我還不是最好的最棒的,但為了你們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因為你們(力挺心如~永不放棄)me too...

感謝 國華,法國薰衣草,蔡ㄟ,冠羽,阿畯,派大星,阿元,小韓,小強還有Tim(我到了你離開了)雖然可惜,不過期待下次見面

thx~all

DSC_0515.jpg 

DSC_0558.jpg 

DSCN9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