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042.jpg 

到達現場囉~雲林咖啡節!一到就看到後援會的你們啦!!^^

DSCN4061.jpg 

台下一下子聚集了好多的觀眾喔!

DSCN4064.jpg 

還遇到了楊謹華的媽媽(笑)很酷!!

DSCN4069.jpg 

再去西螺前先去吃晚餐~看見了跟woona相似度80%的貓咪~叫做小叮噹~so cute

DSCN4086.jpg 

DSCN4107.jpg 

DSCN4129.jpg 

呵呵~跟你們在聊天被偷拍了...噓...

今天的雲林咖啡節跟西螺福興宮的兩場活動,大家給了我好多好多好多的熱情(笑)

除了很貼心的後援會們每次陪我的東奔西跑外,還看到了很多新朋友的加入喔!!歡迎加入阿!!!

咖啡節唱完還真的下台去跟大家一起逛了一圈,被一大群人圍著那個畫面還真是壯觀,還買到了心如喜歡的咖啡^^

現在看到台下越來越多人會跟著心如一起大合唱了~滿滿的感動!!!代表著這四個多月努力的成果!

明天即將到來的就是期待已久的後援會聚餐啦!!!為了答謝你們這四個多月來給我的支持與鼓勵還有復出行動的陪我東奔西跑

而有了這次的聚餐!!!

那些害羞的你們~還有想對我說的話........等等的~~快點把握明天這麼好的機會阿!!

也希望讓後援會的大家更加的熟悉~希望明天大家來的時候都能帶著滿滿的熱情(放開吧!!)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所以~~~~~你們不要再ㄍㄧㄥ啦!!最後大家一定都要抱著滿滿的開心離開現場才是圓滿達成任務喔!!

那我們明天見喔^^大家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