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73.JPG 

這天的第一個通告準備錄(康熙來了)宣傳桃花小妹^^

DSCN1290.JPG 

DSCN1291.JPG 

開錄前先跟當天到期一起宣傳的演員們拍照

DSCN1321.JPG

在跟小S姐聊甚麼呢??我也忘了(笑)

緊接著趕著去髮廊換髮型~趕去聖約翰唱校園!!居然在上台前在後台先看到了冠羽,TIM,小育~你們怎麼混進來的!!真的是太厲害了

DSCN1338.JPG 

唱完校園~再趕唱去錄今天第二場的康熙!!跟這次幫我偏排了很帥氣舞蹈的KIMIKO老師合照

DSCN1339.JPG 

再來一張(笑)阿鑌硬要來湊一腳ㄚ...

DSCN1340.JPG 

好啦~勉強跟阿鑌拍一張(笑)我們兩個的服裝好不搭~這次的舞蹈大賽遇到阿鑌挺意外的呢!!!

DSCN1341.JPG 

每次在節目上遇到熟人都挺開心的~

DSCN1346.JPG 

更讓我意外的是~還遇到了我的好姐妹PENNY~今天他當特別來賓!!大家看節目就知道囉~

DSCN1347.JPG 

認識他那麼久~還是第一次看他如此的打扮^^真的是太可愛也讓我太驚訝了

DSCN1398.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跟大家分享題外話(一開始的宣傳期去上了第一次的康熙來了,從那次之後

心如就很認真的跟工作人員說,這次的哥本哈根宣傳期內一定要上三次康熙!!就在這一天,這個夢想成真了

我達到了我當初說的目標~好開心好開心,但也有點像是在趕進度似的,一天就錄兩集,我真的是很幸運)

錄完康熙一下樓就碰到冠羽跟TIM~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聽說小育在我下樓前10分鐘離開啦!!可惜沒遇到~這次的校園超級熱情的喔!但是冠羽因為推擠還被抓到手~

要小心呢^^

這幾天忙忙忙......感覺每天都被床黏著離不開它,好像才剛睡著鬧鐘就響了!!

桃花小妹10/18晚上10點中視即將上檔囉~從六月開拍到現在,邊拍邊宣傳唱片忙碌的日子也過了三個多月了

終於終於要上演了~雖然心如的部分大概是在第3第4集才會開始出現

不過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另外明天倒數第二場的簽唱就快到來啦!!在部落格看到很多人說要來很開心的說

那我們就~桃園見啦!!

還有恭喜猜對心如日拿到項鍊跟耳環的朋友喔!!其他沒拿到的也不要灰心~哈哈

明天跟後天來我的簽唱會上台來玩遊戲就一樣可以拿到囉!!等你們喔~

明天見阿!!大家~~

PS麥芽潔從新加坡寄來的東西心如有收到囉~真的是很謝謝你耶!!

飄洋過海而來的禮物~等待你第100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