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86.jpg

在等待上台中~今天的髮型有小小微妙的動了一點點!!哈哈有發現嗎?

DSCN0793.jpg 

DSCN0794.jpg 

來些不一樣的姿勢~嘿嘿~

DSCN0818.jpg 

DSCN0822.jpg 

DSCN0827.jpg 

南亞的同學上台來跟心如告白~呼~挺熱血的一位同學

DSCN0841.jpg 

覺得這學校挺酷的呢~在兩側還有兩個很大的螢幕!!這樣後面的朋友就可以看到我了耶~~

今天看到百分百的我家也有大明星了^^呼~終於播出了!!哈哈哈~想必大家應該可以從這邊了解到更不一樣的我吧!!

我的怪僻我的man的部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的確是跟根本哈根的童話滿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這到是心如很真實的一部分喔(笑)看到Tim說有一點幻滅啦!!應該不會吧???我自己笑得滿開心的呢!!

昨天去了南亞主持人遇到了小鍾哥~遇到比較熟的朋友總是可以讓心如比較放鬆

終於有一場校園跟我的好姐妹PENNY同一場~不過他唱比較後面所以沒機會遇到~艇可惜的

最近大家各忙各的有一陣子沒碰面了,很想她呢~

明天要前往台中唱校園~之後就會殺去台南住一晚!

隔天之前在台南跟大家碰面喔~然後是去高雄~

我想身為lucky girl的我~天氣應該不會影響到可以讓我跟大家見面的

看到部落格有人在為心如打抱不平^^it's ok~我想那位朋友是因為太入戲了!!所以才會很生氣的把喬琪跟心如混在一起了

哈哈哈~不過這樣也代表他有看到我!也是成功的一種~

希望之後的桃花小妹~能夠有更多的朋友看到

我要趕快去睡覺了~呼~明天就不會上來PO文章啦!!

後天我們台南高雄見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