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55x85-d(1).jpg 

新的海報出爐囉~呼~開心開心!有好多好多的活動可以跟大家見面^^好期待呢!!

哈哈~看到大家的流言,下面那篇關於S kawaii雜誌的拍攝照片!真的讓大家認不出是心如~

不過老實說一開始拍出來我自己都不太覺得是我了更何況你們~哈哈

但拍雜誌就是很有趣~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造型!你們有喜歡我就開心囉!!

今天難得放假一天~原本放假都會懶懶的在家賴著不想出門的

但今天我的好姐妹也放假,所以我們兩個就殺出門~他載著我就往台中的薰衣草森林前進了^^

哈哈~如果不是他開車我還真懶的出門(笑)

不過真的是度過很有趣的一天喔~好像在冒險一樣!真的好遠~中途本來想放棄打道回府的說

但心想都到了台中~不去白不去囉!不然下次去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了

於是就一鼓作氣的...衝...可惜到了那邊已經晚了~沒親眼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但卻在那邊用餐了一下

也算過過癮囉~另一種放鬆的方式!恩~我喜歡

你們有去過嗎?

DSCN8570.JPG

準備出發上路囉~GO

DSCN8575.JPG

中途的休息站停下來休息一下~呼~

DSCN8592.JPG

快了~快了~就快到了!!

DSCN8596.JPG

終於看到牌子了...太感動了...好遙遠的路途!山路彎彎曲曲的挺驚險的感覺~不過...天居然黑了...傻眼

DSCN8598.JPG

所以~只好拍拍照乾過癮一下!哈哈代表我們有來過

DSCN8615.JPG

但是有吃到好吃的香草鬆餅~也算另一種滿足囉^^

DSCN8619.JPG

吃完甜點~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

DSCN8631.JPG

要回台北囉~開心的一天!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