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有疑惑我又來解答囉^^一般來說心如自己本身經營的部落格就是痞客邦這個喔!!

在這邊我就絕對會看到你們的留言!!有問題的還是有特別的我就會打在網誌裡面跟大家分享

但沒辦法一一 的回覆留言給大家就是了,真的很抱歉喔^^

不過最近在部落格看到很多新朋友的加入很開心喔~~大大的歡迎你們喔!!

心如會更加努力加油讓你們欣賞更多好聽好看的作品!不會讓你們失望低(笑)

DSCN5463.jpg 

DSCN5464.jpg 

錄影前先跟大瘦子立雯合拍個照^^

DSCN5472.jpg 

錄影的狀況是這樣子的...

DSCN5509.jpg 

DSCN5536.jpg 

大家猜到我們在幹嘛了嗎~~哈哈!!別以為我們是豬押........

今天去錄了我猜的新單元節目喔~~有蝴蝶姊姊跟郭鑫還有立雯(笑)

這次的主題真的有殺到...到時候大家看節目就知道囉!!

有人看到爽報說看到我的訪問說下一張專輯會跳舞^^其實這張專輯雖然主打歌的部分都沒有跳到舞

不過在節目上都有陸續的跳一些舞蹈~像是鑽石夜總會的佛朗明哥+肚皮舞

還有八大跟黑澀會都有跳椅子舞喔^^

想看心如跳舞的朋友們就可以鎖定這些節目喔!!

好啦~明天一大早要開始跑一整天的通告

心如先去睡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