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我的好搭擋weiwei還有我們可愛的的經紀人三個人相約聚餐
一下子點了滿桌的菜...吃到最後三個人的撐到不行...
只能說我們三個聚在一起就是會有聊不完的話~^^
所以可以想像我們一起去內地工作的畫面了(笑)
不過在這還要謝謝張琪琪的晚餐~很滿足@@^^我也覺得是藍色的角膜變色片...但我可愛的經紀人硬要說是灰色...所以阿!!就當他是灰色好嚕^^最近比較忙碌一點~所以比較少打網誌...(原諒我)不是懶喔~照片我都有不定時更新喔~不過你們的留言~我還是每天都有看喔^^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