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的回應數破百囉!(要去慶祝了~ㄏㄏㄏ開心)希望以後也都有這樣的成績~
昨天完結篇了~再一次跟大家說聲感謝收看
導演所以的工作人員~演員們大家也辛苦了
看到大家都滿滿意結局的~很開心(笑)帶給大家歡樂與淚水
雖然結局~喬琪被超猛甩了也被柿子甩了(整個很可憐)但大家看的開心最重要^^
也因為昨天的結局,突然多了好多人來留言(開心*N倍)
一口氣看完所有留言和網誌的回應!整個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的故事~你們的鼓勵~你們的支持
心如真的都收到了^^
雖然現在戲播完了~但心如還是會不定時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心情
也希望~
別因為戲播完了你們就忘了我
還有跟大家說一下~雖然現在一到五的時間播完了~在假日(六,日的下午1600~1700還有從播喔!)
也錯過幾集的朋友們可以看從播
至於續集~這部分心如也不確定之後會不會拍
也許大家匯集更多的力量~說不定就會成真
下面有
幕後花絮之前沒看到的朋友,再跟你們分享一次^^
http://www.giantproduction.tv/event/persimmon/news.html

希望之後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會更加努力前進
不讓你們失望的

PS有誰可以告訴我~引用??????是啥意思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