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劇情還滿感動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喔~(你們有默默的被感動到嘛?)
看到國標舞這段~就回想起好多事情
從當初戲還沒開拍前我跟銘威還有意涵3個人就先一起去學了大概三堂的國標舞
那時三個人還不熟~真的是還滿尷尬害羞的^^直到後來整個打成一片
一直到開拍~每天沒日沒夜~整個忙翻天!直到很後來~要拍國標舞了
整個忘光光.................於是我們3個人就開始很緊張的每天狂練習^^
因為喬琪算滿會跳國標的(整個壓力很大)~呼~我們才花了一.兩天的時間拍完戲再去老師那邊把他補回來~
其他就稱有空檔再來練
跳到後來整個腳都腫起來~痛到很希望腳不是我自己的
好顯直到了最後一刻要拍檢定了~~~~~還好順利過關也感謝導演跟攝影師把我拍的美美的~~~~呼~~~~
這部戲讓我有太多的回憶~喜怒哀樂~整個記憶深刻~我只能說好愛大家(笑)
硬柿子明天即將播出最後一天了
感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收看~
也看到大家非常非常的入戲(有沒有在電視前跟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生氣呀??)

希望真的有帶給你們一個很不一樣的暑假在這邊跟大家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