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囉~大家有沒有小心點阿...而且還一次來兩個(跌倒)
希望你們都好好的才是
不過心如今天還是跟爸爸弟弟妹妹們一起過了父親節^^
哀~~兩個拖油瓶...(開玩笑的)
先去吃了頓大餐~之後把弟弟丟網咖~然後帶著爸爸妹妹去按摩
妹妹在店裡~坐著看我的戲(笑)
整個行程我自己還算是滿意(哈哈我精心設計想好的)
結果才按不到一個小時就接到弟弟的電話~說他被趕出網咖ㄏㄏㄏ
因為他未滿18歲!結果就一路走到按摩的地方找我們^^(一段小插曲)
最後看爸爸非常的開心~我也好開心
居然還跟我說這是他過過最好的父親節...(去年也是有帶他去吃大餐~只是少了按摩...)

恩~網誌的歌在前幾篇的網誌中有回答過嚕^^

你們真的好認真的看我寫的東西...並且很用心的回答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每次看回應的數字有變多~我也會再回去看看
留言也是~網誌也是~所以各位朋友!別再擔心我看不到啦!或覺得你們的留言埋在大家之中...
我都看的到的~


聽到有人說要彩繪安全帽給我阿~~ㄏㄏ真期待會是什麼樣子^^
雖然心如用不到(我開車)但我會好好珍藏低
至於網制的風格阿~ㄟ~~~~~~~~我還滿喜歡
華麗卻又低調的風格(哈哈哈哈哈好矛盾)
這樣做的出來嘛??

恩~小獅子信的內容!心如有點...........忘了...........
這問題~可能沒辦法回答了(羞)

對了如果寄東西的話記得要標明"喜歡音樂"這是公司的名字才可以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