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劇情~~還滿緊張的ㄋ
不知道大家看了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有人說留言太多我會不會看到太煩~
答案是:一點都不會(笑)
留言越多代表看的硬柿子的朋友們越多
心如就越開心~哈哈
每次播完一集心如就會很急著上來關心一下
不過真的愛死你們了,謝謝你們熱心的推薦
還有投入的收看^^
還有活動上給我信的朋友們~信我也看了喔!
別擔心^^
還有就是原本7/29的活動取消了...因為場地的關係南部的朋友們~~~sorry~~~目前也沒有在基隆辦~~~~sorry~~~~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見面那8/10可以前來的朋友們到時候見嚕!ps信安~金卡我收到了喔~非常謝謝你^^我會用跟多的照片跟網至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