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突然一直覺得頭昏昏~眼睛看東西一直失焦~也會覺得霧霧的
原本以為是拍戲作息太不正常才這樣...結果休息也沒好轉!
後來去看病~繞了一大圈(之中看了很多科)最後醫生說是我
角膜整個壞損的很嚴重,嚴重警告我近期內都不要再戴隱形眼鏡
醫生還說,好險我提早去看了,不然等感染的話就要開刀~~真是~~嚇死我了!
但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嚴重的壞消息!因為心如的習慣是起床馬上就要戴隱形眼鏡
回家拿掉的話馬上就換上眼鏡,看不清楚會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
現在卻被警告~~~嗚~~~因為工作的關係之前每天都戴著它超過10幾個小時剩至是20小時
(真是虐待我的眼睛)從不覺得他也會生病...
現在得到教訓~跟大家分享~希望不要跟我一樣!
現在開始心如會好好保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