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感恩的日子,在這裡要真心的感謝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有你們的細心照顧,才會有現在帥氣又討喜的斑斑!! 

2月25日,正是斑斑的生日~邀請你們一起來祝福他唷~~

在斑斑生日的前一天出刊的壹週刊,裡面報導著~

「兩隻貓繼承明星媽媽的衣缽,長的漂亮又戲味十足,簡直搶去主人風采」

我頭一次那麼深刻的感覺到,原來兒女一切,是父母驕傲的感覺~

壹週刊裡的照片我都好喜歡,不管是我們三個的親子裝合照,

還是斑斑和屋娜各自的獨照,及牠們兩個對望的合照,

或者我呵護著斑斑,同時屋娜在我背上,樣子好像爭服了我的那一張,

我甘之如飴的讓屋娜成為我們家的女王,讓斑斑成為家裡的少爺~~(笑)

然而在斑斑生日的這天,要給你們的故事,和斑斑一樣是大眼睛的橘貓帥哥,

希望有一天牠也能儘快找到主人,擁有一個幸福家庭~

Story 11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