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box 2010 年度巨獻 宣告粉餅新紀元

時尚好萊塢,全裸底妝 

『揮別油光粉餅』4/1 全球搶先上市

 

DSCN0320.JPG 

就是我手上現在拿的這個很神奇的東西

也是心如最近化妝包的新寵兒之一喔!

他就是在4/1才會在全球上市的

(揮別油光"輕"粉餅)

心如很幸運的已經先提早拿到囉(笑)

於是就在今天定裝時就等不及的馬上試用了

DSCN0312.JPG 

由外到內整理的設計都非常有時尚感的一款粉餅

也是現在許多好萊屋明星的愛用產品

更是心如我現在化妝包裡面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

今年春夏的救星就非他莫屬了

DSCN0315.JPG

 

有了這款揮別油光輕粉餅讓我現在的心情非常的興奮

因為即將迎接的夏天就要到來,新戲也剛好在這時候開拍

尤其是夏天,不管在室內還是室外都是一樣熱

在室內的話就更像是待在火爐裡面一樣(因為要收音所以任何冷氣,電風扇都不能開)

加上原本就很會流汗的我!!可想而知...

所以大家現在應該可以體會我那麼興奮的原因了

首先今天就讓我驚豔到的就是這款粉餅

一抹上去感覺非常的自然

完全沒有一絲粉狀的痕跡

因為雖然我平常不太會出油,但是皮膚算是很乾的

所以我很容易用過多的粉餅就會有卡粉的狀況

但是今天試用這款粉餅後

讓我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還附有些保濕的作用

所以輕輕鬆鬆的兩下就把粉撲的很均勻喔!

重點是他還有遮瑕的效果

我才用一點點在黑眼圈的部分

就遮蓋住了

DSCN0341.JPG 

常化妝的女生們就會知道

底妝對一個整體的妝容來說是有多麼的重要

底妝一沒有打好馬上看起來就會很厚重

後來的妝,不管化的再好都會看起來很濃

所以想要跟上現在時尚流行的自然裸妝風

就應該要試試這款

揮別油光輕粉餅

還在等甚麼呢?

4bb9d36c101f0.jpg

smashbox 瞬間光采凝露

是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一個非常好用的底妝

也是smashbox的TOP 1明星商品,更是許多好萊屋明星的愛用喔!現在也是心如我的最愛

一開始原本想說透明的一瓶看起來沒有太特別的感 覺,想說來測試一下它的效果到底能有多大

於是先試用了一小點在鼻子的地方

結果意外的發現它塗起來非常的光滑平順,整個毛細孔都瞬間被撫平了

而且那種塗完後摸起來的觸感棒極了!像是擁有baby般的幼嫩肌膚~~我愛死它了

包括我平常很害怕皮膚乾燥的問題,他都幫我解決了

因為他讓肌膚瞬間有保濕感,也因為有了它讓我信心 大增

尤其是飛往內地更乾燥的地方,我也不擔心囉!!

4bb9d64a4b7c6.jpg

smashbox HD 數位感光粉底液

4bb9d789bbd52.jpg

有了瞬間光彩凝露打好的底妝後再來上粉底液真的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囉!!

加上這瓶HD數位感光粉底液, 非常的輕薄完全沒有一絲的厚重感

讓妝感看起來很自然卻又挑不出任何瑕 疵,就算長時間錄影的情況下

也不怕會有油光泛出的問題~ 幾乎是讓我持久一整天都不太需要補甚麼妝!真的很厲害

由於它的服貼度非常的好,又保有水感 喔

而且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用過的一款完全 不卡粉的粉底液

讓光光只畫完底妝就感覺很精緻

現在的我已經完全不能沒有它了

4bb9dcf2967a5.jpg

最後讓大家看看整個妝容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透徹呢~~

讓我擁有自信的商品

這些就是我的秘密武器(笑)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