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給我好多好多的關心跟鼓勵很開心^^
心如很好啦!!哈哈哈哈~我這麼堅強又被你們說man了,是不是?(笑)
只是打在上面抒發一下,所以沒有打的那麼白話
話說今天去拍桃花小妹的大結局(不過還沒殺青啦!)所有全部的演員都到場囉!真是盛大
結局真的是太太太太~~~有趣了!!大家意想不到的幽默搞笑溫馨片
今天的裝扮心如也拍了許多照片~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因為還沒播出~所以也只能先賣官子囉!!大家一定要好好鎖定一下呢!!
從3,4,5集播出後,接下來大概要一直到第10集心如才會出現囉!!
之後的小雪會變得一點點不太一樣喔!!我自己也都好期待
不過播出的時候心如人應該就忙著在內地宣傳專輯了(你們要替我好好看一下阿!!)
再過幾天桃花小妹就會殺青囉!!還滿不捨的呢!!雖然沒有每天到劇組報到
但是這次跟大家的相處真的都非常愉快~也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能再一起合作呢!
明天的夢時代你們會來看看我嗎??不過是還滿遠的啦!~高雄的朋友我們明天見喔!
最後看到留言要祝x10375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