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_scan.jpg 

後援會的臣兒們~想來跟你們說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心~也很驕傲!!

看到留言說你們讓新加入的朋友很有親近的FU喔~~很好很好!!希望以後有越來越多人一起加入心如的大家族

你們會說,不知道可以喜歡多久~~!?

不過我想說的是!!你們因為我的歌因為我的表演因為我的人而開始很喜歡我支持我

這些讓我很感謝~也很開心,也是我更加努力的動力來源

不過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心如都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成長下去

未來當然誰也不知道阿!!但是現階段有你們的陪伴我都會非常非常得珍惜

今天終於可以在家發懶一天~~有好好的休息喔!!不用擔心

明天繼續打拼~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