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33.JPG 

DSCN3734.JPG 

妝髮搞定~在等待要準備去現場囉!!

DSCN3751.JPG 

上場前先訪問一下~~很開心中國電信的邀請讓心如來到成都跟大家見面!!

DSCN3755.JPG 

DSCN3757.JPG 

手上這隻是中國電信娃娃~

DSCN3758.JPG 

偷偷被中國電信娃娃~親了一下!接下來準備上台囉!

DSCN3777.JPG

好投入的我~

DSCN3791.JPG 

DSCN3803.JPG 

DSCN3804.JPG 

現場觀眾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今天大概來了一萬多人吧!!!一望無際~整片的螢光棒很美

這次感謝中國電信才讓心如有機會可以來到成都來演出跟大家見面

成都的朋友們真的很熱情~另我更驚訝的一件事情是

台下居然好多朋友都會唱心如的歌~從哥本哈根的童話,到底愛怎麼了居然連原諒都會唱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真的是有被嚇到

當還有台下的歌迷幫我報出下一首要唱的曲目時內心OS(挖~你怎麼知道)哈哈哈哈

現在的網路無國界真的讓心如很深刻的體會到

在這邊賣力演出的我,也可以讓在台灣的你們看到現場LIVE轉播!!真的是~太~太~太~酷了

可以馬上直接的跟你們分享我的表演雖然還被你們發現我...........噓...........

人超級多是有那麼一點點小緊張啦!!但是可以讓自己的歌曲還有表演跟這邊的觀眾分享讓他們更加認識我

這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臣兒們!!!看到你們的留言說我讓你們驕傲(笑)你們也讓我驕傲喔!!

有那麼群貼心的臣兒,我真的是最最最lucky girl

明天又是一早的班機,回台灣之後要馬上趕兩場校園跟商演

那我們到時候見囉!

還有~~~~~~~也很期待跟你們一起的午餐喔!!

名單過幾天就會公布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