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15.jpg 

我的晚餐滷味~不小心也入鏡了

DSCN2617.jpg 

準備趕去下一場彰化的建國演出囉!!

DSCN2620.jpg 

恩~再來一張

DSCN2628.jpg 

這次跟若藍唱同一場喔!!再等待上台中

DSCN2585.jpg 

DSCN2595.jpg 

DSCN2668.jpg 

DSCN2671.jpg 

DSCN2613.jpg 

DSCN2614.jpg 

在吳鳳見到了瑞涵,r憲,小迪~~他們趕著跑來找我,都感覺到你們很喘了呢!!(笑)

DSCN2674.jpg 

蔡ㄟ~~怎麼沒看鏡頭!!?

DSCN2676.jpg 

一起來~才五分熟

DSCN2679.jpg 

最後被我慫恿一起嘟嘴~~哈哈~~太可愛了!

今天趕了兩場校園~在吳鳳見到了小迪,r憲,瑞涵!!卡片好大張喔你們也寫得很可愛呢~方塊酥心如很喜歡吃呢!!

後來到了建國見到了蔡ㄟ跟TIM還有大雄~咖啡我寫的口味全到齊了(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太貼心了,一天之內收到好多咖啡

吳鳳的學生真的太酷了!!讓心如第一場把麥克風整個丟出去跟我一起大合唱到底愛怎麼了!!!超級超級大聲的大合唱(讚)

順便一題,哈哈關於滑倒事件呢~~沒有真的跌倒啦!!只是那天剛好下雨天地上很滑,要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的滑了一下........結果居然被很多同學看到

還來流言跟我說這件事~撲~真是糗~~哈哈哈哈哈所以不用擔心喔!沒事沒事~

痞客邦的新活動你們看到了嗎???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痞客邦即將要突破一百萬人囉!!

這個數字真的是挺壯觀的!!很開心的呢(笑)突破的那一晚應該要來開個香檳慶祝一番才是

為了答謝你們決定辦個活動跟大家一起聚餐!!距離上次的簽唱巡迴結束後,就沒有好好跟大家聚一聚了

看了好多人的留言還有信件,都對心如說很懷念陪著我一起跑簽唱的那些日子

到現在看著你們大家默默的都變成好朋友,還互相照顧,阿畯還去校園接冠羽,TIM也很照顧冠羽

搞得我也都默默的感動了起來,你們真的讓我好驕傲(我也要讓你們驕傲^^)

不過現在校園活動也會看到你們,多了好多份的熟悉感,看到你們我很開心喔!!

有你們的陪伴,總給我很多的動力

高速公路前面永遠有一台車子,我會更加努力的

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