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58.JPG 

昨天是長榮大學為了88水災(把愛傳出去的)校園演唱會~這一對可愛的小情侶就是標價得到心如(我的甜蜜約定)項鍊的同學

標價的當中真的好激烈^^搞得氣氛好沸騰阿!!!(笑)照片左邊這位男生跟現場一位女學生兩個人~女學生雖然我不知道名字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喔!!

DSCN2335.JPG 

這次的校園很酷呢~在開場前先播放心如的MV喔~~再唱的當中左右兩個大螢幕,一邊在播放心如MV一邊播放現場演唱喔!

DSCN2349.JPG 

就是這樣子~看到長榮的學生來留言了^^很好很好成功的第一步!歡迎加入心如的party

DSCN2337.JPG 

這次終於配了另一套新衣服了,不然相信你們應該也看膩之前的了(笑)因為我自己都看膩了^^

DSCN2363.JPG 

這次在長榮這場遇到刺目喔~謝謝你特地來看我!!因為要票進不來還在外面吹風等我很久~~

雖然一開始沒有認出你不過對你名字有印象(因為很特別)還拿後援會的識別證出來跟我相認

真的是太可愛了^^後援會的識別證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