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61.JPG 

在後台蓄勢待發的準備上台囉~呼~最後一場GOGOGO

DSCN1685.JPG 

認真賣力的演唱著~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歌

DSCN1691.JPG 

最後一場陪伴我的你們~你們也辛苦啦!跟我一起完成這次重大的目標之一

DSCN1700.JPG 

想不到最後一場居然換我可以在台上看你們上台表演,外加模仿我~經典

DSCN1707.JPG 

蔡ㄟ,瑞涵,r憲,小強,冠羽~謝謝你們今天給我很棒的驚喜~感想就是你們讓我好驕傲

哥本根的童話簽唱會就在今天畢業囉~~很特別很特別的最後一場心如日簽唱會(今天的我非常的開心喔!)

真的讓我永生難忘!!只能說~我真的很愛你們ㄟ你們好棒

平常很膽小的連在台下要跟我大合唱都小小聲的你們

今天居然有勇氣上台來表演給我還有台下的觀眾看(大大的感動超級的開心)

愛之味分解茶太經典(因為真的很難,我當初在配音的時候節奏太快都很趕了)

還有之後的哥本哈根的童話+五分熟的remix版本,太~太~太正點

原來我有那麼多的招牌動作可以讓你們模仿~哈哈哈(害我最後一首唱五分熟的時候手都不敢亂動)

r憲跟瑞涵的到底愛清唱加手語組合,蔡ㄟ的愛之味分解茶,冠羽模仿我上百分百我家也有大明星(蔡ㄟ跟阿畯扮演小鬼還有小豬主持)

小強個人扮演多角的桂格燕麥

太像了~太像了~太像了!!!好厲害喔你們(笑)

冠羽拿到了這次哥本簽唱的全勤獎(項鍊希望你會喜歡喔!)其他人也陸續的跟著心如北中南的到處跑

從一開始的宜蘭~中壢~台中~嘉義~台南~高雄~桃園~台北(整個幾乎走遍台灣一圈了呢)

內心真的很感謝你們~好像完成了一項很重大的任務的感覺,陪伴著我一起打拼奮鬥(還為了我熬夜準備這些)

其他人雖然沒有都到場的也沒關係喔~你們在部落格給我的加油心與我同在的我也都收到囉!!期待第二張的簽唱有你們的參與

你們的永不放棄,力挺心如~讓我充滿能量的繼續往前衝

未來的日子裡要繼續的陪伴我一起走下去喔^^

DSCN1715.JPG 

最後來張特別的~阿畯因為來我的簽唱會車子被拖走了(笑)讓我簽名簽在罰單上...太特別了(生平第一次簽名簽在罰單上)

DSCN1731.JPG 

晚上緊接著就是桃花小妹的宣傳啦!!!第一場台北的首映會~也在台上看到你們喔!!精彩的半個小時你們還喜歡嗎??史雪

DSCN1742.JPG 

連訪中~中視晚上10點桃花小妹,請大家多多支持喔~大家冒著大雨天氣還有點冷前來支持

有沒有回家好好泡個熱水澡阿!!不要感冒啦!

DSCN1752.JPG 

ya~簽完了400多份的年曆!!!還挺過癮的~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會更好啦!!不過遇水則發囉~戲一定會大中的

到時候破10史朗就要念成台語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