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95.jpg 

昨天去錄了哥本哈根的童話宣傳期的第三次挑戰101~這次的主題是零分俱樂部的雪恥

之前有看過的朋友相信一定看到心如在第一關就~失敗~(多虧了大嘴巴的40阿!!)

這次終於雪恥成功啦~~哈哈哈!真的是太開心了~~洗清我一題掛的名號

這次的颱風你們有沒有好好做好防颱阿!!好好照顧自己壓^^當然我也會的

不過今天冒著大風大雨一樣要出門拍戲...想不到已經開始要拿出外套來穿了

謝謝後援會的你們阿~~我已經有看到有屬於桃花小妹的專區了呢(笑)

雖然這次不是演主角~看到有些朋友很失望...不過心如在裡面演的角色我還滿喜歡的說

覺得史雪的個性跟我有一些相似~所以演起來比較沒那麼費力,樂在其中

 

請大家要期待喔~

這幾天工作完還要趕去練後天要錄的康熙舞蹈大賽(嘿嘿)

第一次跟kimiko老師合作~他的舞蹈我愛死了~cool~

到時候又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心如

只不過代價就是起床後身體不是我的..........哈哈......全身痠痛到.....心理吶喊....(天阿!!怎麼會這麼酸...)

還好心如的髮型師助理送給了我一瓶擦痠痛的藥膏!!

擦了真的有好一點,比較沒像上次練完那樣沒法走路的誇張

但是為了呈現完美的表演我會很拼很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