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12.jpg

每天的精神補給~咖啡~呼!可能是心裡作用也好~但是喝了咖啡才會覺得是一天的開始

熱拿鐵...(香草口味,榛果口味,焦糖口味)都很正點~我愛

DSCN0975.jpg

台南場的你們~謝謝~雖然玩遊戲時上台來有個女生叫我嫁給他讓我很不知所措外(笑)從台北一路跟到台南再跟到高雄的你們

是的~就是再說你們!!不要懷疑~感恩阿!(雖然我每場簽唱會的橋段你們都會背了)害我們剩下之後的兩場還要再來想新招

期待吧~

DSCN0988.jpg

DSCN0989.jpg

中秋節還來簽唱會陪伴我的你們~我真的很開心喔!原本還想說該不會中秋大家一定都要家裡團員烤肉,到時候簽唱會就沒人來!!呼~

不過台下的你們來了耶~還看到大家人手一張專輯(笑)

DSCN1020.jpg

在從台南趕高雄的路上...睡著了...居然被偷拍!!

長途坐車真的是滿累的~我都睡翻了!你們應該也很累吧!!辛苦啦~

過了中秋節了,雖然今年的中秋沒烤到肉也沒吃到月餅,但是有吃到一小片的柚子(笑)不過有你們的陪伴也不賴

終於有一點點秋天的氣氛了,心如最喜歡冬天

在服裝上的配件比較多...冷冷的空氣有一種浪漫的感覺!你們覺得呢?

先去上通告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