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拍了壹週刊的秋冬保養品~但是照片還不能曝光!所以還不能上來跟大家分享^^

好多人都看到這星期的天才衝衝衝&綜藝大哥大(笑)哈哈哈群龍無首突發奇想的就那樣畫了~當下自己也都笑翻了呢~覺得自己好有創意

感謝Tim的貢獻~他都有把心如錄的節目網址PO在網誌跟留言板的部分喔!!

想看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

時報週刊獲得很多人的好評~看了心如好開心^^

很不一樣的風格~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喔~下一期的時報周刊會再有另一個風格,期待著呢!等出版了到時候就可以把照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你們也喜歡我就滿足囉!

最近又有很多新朋友加入心如的痞客邦囉~歡迎歡迎阿!!

越來越多人了很開心~說實在的名字真的都來不及記得...呼...原諒我阿!!我盡力~

不過很(感心)的是你們加入了我的生活,習慣每天上來看我PO的文章,一樣的我也習慣每天上來看你們給我的留言

雖然不會一一回覆~但是從現在起(哥本哈根的童話)你們支持到往後的日子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成長一起加油吧!路還很長呢~

DSCN5600.jpg 

反拍電腦^^

DSCN5604.jpg 

拍攝現場~是這樣子的^^

DSCN5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