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sky2doggy的加入喔(不過你的名字叫啥呢?)^^去一趟東南技術學院收穫滿多的!!聽到你第一次聽我唱歌就愛上我的歌還滿開心的~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跟你一樣(笑)

看著氧氣打的流言挺有感覺的~對我的一舉一動我PO的文章都很細心仔細的觀察!想必應該是個很貼心的人~其實不瞞你說,前一陣子心如也自己回顧了一下

以前的網誌到現在的,也覺得自己有不段的在改變~像你說的茁壯中^^朝著目標大步的邁進沒錯(笑)

還有阿~阿仁先生^^不是不回你喔!!收到你的支持了~還有好多好多人的雖然沒打上來!但我都有看到喔(真的)

很感謝你們喜歡我的表演,讓我在舞台上盡情的揮灑過癮的!!如果接下來有你們能夠跟我一起大聲的合唱那就更棒不過了~~我期待這天

太晚PO文章都會被你們發現(笑)好啦~心如會早一點休息好好照顧身體的!你們別擔心啦~

看到大家喜歡心如的第二波宣傳服ya~超級大大的開心(嘿嘿)不瞞你們說是心如自己搭配的^^真的讓我很有成就感喔!

最後明天會有八大娛樂百分百播出心如跟瑤瑤PK的那一集喔~請你們繼續鎖定我喔^^感恩

 C-224_Silver_age-1.jpg

這期的柯夢波丹雜誌有心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