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原來叫很大聲的是海綿寶寶與他的朋友阿^^歡迎你們的加入喔!!

為了心如辦痞客邦的帳號來流言給我~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去錄了快樂有GO正,冠羽有來到現場幫心如加油喔~~看我們錄影!!還收到了卡片呢~~

更驚喜的是簽了他第三張買我的CD喔!!真的是很大力的支持我耶!!

不過冠羽阿~~這樣你還夠不夠錢吃飯壓???人到現場支持還有卡片就足夠了啦~~不要再破費了!

你的心意我領到囉(笑)還有不知道你有沒有安全到家,怕你跟我們錄影到那麼晚回家危險阿!!

阿佳~我看到流言了喔^^不要不開心喔!!那我們30號見喔!!!

今天就先打到這邊喔~心如明天一早天還沒亮就要下台中去拍戲囉~呼~

照片明天再補PO上來壓!!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