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35.jpg

躲在棚後面準備出場囉~~主持人小豬&小鬼:歡迎~王心如~哈哈哈

DSCN5648.jpg 

DSCN5660.jpg 

介紹照片講故事中

DSCN5673.jpg 

DSCN5683.jpg 

整集都在歡笑中度過了...呼...笑的臉好累都快抽筋了!

明天就要進棚錄娛樂百分把的大對抗啦^^又可以跟大家見面了!!期待又開心喔!

看到留言好多朋友要來,真的很感謝你們來幫我加油打氣阿!!!

有你們的加油我更加要好好表現才行啦~呼~(肩膀怎麼好像重了十斤的感覺)(笑)

還有11歲的小朋友當然也歡迎來參加壓!!這個沒有分年齡的喔~~哈哈哈各個年齡層都歡迎歡迎

今天心如去錄了百分百的我家也有大明星喔~~整集真的是從頭笑到尾沒有停過!!小豬跟小鬼真的太好笑了啦!!

難怪大家這麼喜歡看他們主持(包括我平常有時間也會收看^^)

也去拍了時報周刊,第一次穿上禮服的感覺好妙喔~看著鏡子大喊...這是哪位...哈哈哈

讓大家看看超級不一樣的心如喔~有別於夢幻公主的成熟風格,也滿喜歡的

照片還不能曝光~期待趕快可以與你們分享

對了~明天會演唱(到底愛怎麼了)還有表演一首舞蹈喔~~歡迎大家來跟我同樂阿!

那~~我們就明天不見不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