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阿~今天心如去錄了這次宣傳期我覺得最大挑戰的節目,那就是(百萬大歌星)呼~~~

之前就聽很多朋友說站在那舞台上會很緊張,果真站上去的那一刻心臟跳得好快,好快

不過很開心這次成績還不錯喔!!先跟你們賣個關子等播出囉!!(笑)

雖然今天一整天抱著發燒的身體在工作,可能因為自己比完了,覺得坐在後面比較放鬆就開始暈眩了...

整集不知道怎麼撐過去的~~!!還好矜住才沒有昏倒(哭泣)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要開始來好好保養一下了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不要像我一樣,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PS大家的留言我真的都有再看喔^^只是時間關係沒辦法一一回覆大家,但今天看到晴說我唱歌有一種可以融化人ㄉ心低感覺(笑)看了還滿開心的

還有monkey老王,臉不能白捏喔~答應我要買唱片真的要買喔!!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