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pg 

ss.jpg 

昨天是心如的寶貝Woona一歲生日^^跟她媽咪我一樣是巨蟹座

幾個好姊妹來家裡幫他慶生Woona好受大家的寵愛阿!!

她得到了好多好多的罐頭~哈~

想想去年11月領養她到現在也有八個月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當初看著她在擁擠的小櫥窗裡~一眼就看到她了

小小可愛的身軀~真的很可愛

Woona也非常的愛撒嬌,讓我身邊許多原本不喜歡貓的朋友都因為她而愛上貓咪

我只能說她的撒嬌功力一流(笑),真的讓我太驕傲啦!!哈哈哈

雖然現在每天忙碌的在跑通告,很少時間可以陪伴她

但只要一回家看到woona,再加上她的撒嬌,一天的疲累都會消失了

祝我的Woona寶貝一歲生日快樂阿~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