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1245641377111.jpg 

4a2094e6d1527.jpg 

前天去大河岸看我的好姐妹PENNY的演出~(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看PENNY的現場演出是我滿熱愛的一件事情!!!

每次看他現場演唱就會有一種很過癮的感覺...小小的身體裡蘊藏了很大的爆發力!!!

身高157的他只要站在台上我都覺得瞬間他變成180了(笑)

這次她因為還在宣傳期的關係,所以都演唱新歌~其中他唱了這張新專輯裡面我的最愛(冷落)

看著他很激動的唱著連我心裡也跟著悸動了起來~

最後要開始演唱今天的主題(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PENNY開始問~

PENNY問:梁靜茹我是個怎樣的女生?

梁靜茹說:厲害嚕!

PENNY問:Linda我是個怎樣的女生?

Linda說:你是女生嗎?(全場笑翻了)

PENNY問:易桀齊我是個怎樣的女生?

易桀齊說:俗仔(台語)

PENNY問:王心如我是個怎樣的女生?

我說:頑皮的小孩

最後...

女人在你剪完頭髮那一刀的下半輩子,開始過著幸福快樂,自由自在的享受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不管你是怎樣的女生~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