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如終於又拍了一支新的廣告啦!!(笑)

很開心~好久沒有新廣告跟大家見面了

但由於廣告四月底才會上所以現在還沒辦法告訴大家也沒辦法po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次是拍一個飲料廣告 對我來說很特別,也有很多扭動的動作(笑)

也算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廣告

這次的髮型也是跟心如相隔很久的旁分瀏海

剛開始的時候超不習慣的,照鏡子都覺得鏡子裡的是哪位??

但看久了也就習慣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因此認不出是我(哈)

自己都很期待拍出來的效果如何了~

但我相信導演應該會把我拍得美美的

到時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拍攝的商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