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ttachment5.jpg 

我的好姊妹弦子還探班囉~

DSCN3267.JPG 

GetAttachment1.jpg 

錄音中~被弦子偷拍

回到溫暖的家總是有一種特別放鬆的感覺,屬於自己的空間自由自在無拘束~I Love

這次的五天北京行過得很充實,每天幾乎都在錄音室裡,還好有供暖不必在外面吹風

快了快了快了~很開心快要錄完了~接下來還有一堆必須要準備的事情

這樣才可以完整的站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

這次我的好姊妹弦子在某天來探班,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很久沒看到他了,依然是高個瘦子~真讓人羨慕阿.........我也要長高(不可能了吧!)(笑)

在北京的錄音第一天發生了搞笑的事情,隱形眼鏡藥水因為用別人的自己也很粗心大意的沒看清楚說明

以為可以直接拿起來戴~結果在戴之前還需要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的那種......我居然直接戴了

害我右眼痛死了......眼睛都睜不開.....硬扳開一直沖水(乎~)害我一路在計程車上哭到了公司

眼睛腫了一天~錄音的時候鼻音滿重的,所以戴著眼鏡,還好隔兩天就好了...可一點都不想去見醫生阿!!

結果回台灣的當天居然開始下大雨~還降溫~雨神可千萬不要纏著我拜託~(笑)

大家要注意保暖小心不要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