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台語天后江蕙隔了27年才舉辦的(初登場)演唱會
現場真的是大爆滿~難怪原本兩場的演唱會要加演到四場年年都拿下金曲的二姐真的實力是無人能敵...唱功真的是太厲害了!
每首經典的歌曲~在他的詮釋下更加的動人
一開始我經紀人還跑來提醒我說,等等要準備好衛生紙喔!
我還想說...有那麼誇張嗎??看演唱會需要用到衛生紙?
但~~整場表演下來~~真的很需要衛生紙!!根本是史上最讓人催淚的一場演唱會
氣氛中充滿著滿滿的感動~看著影片中的文字~聽著二姐動人的歌聲~
我想不落淚應該是很難!!不過心如平常就是個不太哭得出來的人^^
加上看到旁邊的人都在哭...我更加的不敢哭出來...眼淚無止境的在眼眶中打轉(羞)
離開小巨蛋後~感覺靈魂還留在位置捨不得離開~從九歲就開始了演唱生涯的二姐!(他的遊樂場是舞台~他的玩具是麥克風)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謝謝他這十個月來的努力~給了大家這麼棒的一場演出!二姐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