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來就開始忙碌,所以到現在才上來留言^^
昨天聽說播出了上次錄的"女人我最大"主題是如何畫裸妝!!
只被畫了半邊臉還滿害羞的~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今天拍了鶯歌陶瓷博物館開幕的廣告^^
一大早天還沒亮就要集合了
所以回國還沒時間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拍的廣告也很特別,是心如第一次的嚐試
感覺很意境~沒有台詞(笑)
今天大家拍攝的過程非常的開心~很期待廣告的播出

現在要開始回想琉球的3天行
但印象中一直在不停的走路
第一天一到okinawa機場,一群人就拖著行李走路去搭電車
之後又走路去飯店...又在那霸街逛了一整個下午...
第二天...第三天...這三天加起來應該是我這一年走過最多路的時間啦!(笑)
但在第二天去參觀了海洋館,還剛好看到海豚跟鯨魚的表演^^
第一次在現場看到氣氛好high~
一場表演看完,一轉眼我就拍了大約50幾張的照片+錄影(哈哈哈)
不過最終的重點還是因為這次可以家人一起出國遊玩
~很開心~心如的爸爸也配合我拍了很多我指定pose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