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前~
昨天跟幃幃一起去錄了<女人我最大>,非常的好玩,在開錄前大家聊得很開心,開錄中聊的更加起勁了呢~(笑)
這次給小曼老師幫我做造型!也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造型^^很喜歡!你們喜歡嗎?
但要再被做造型時,居然被老師出賣,大家都知道我髮質差了啦(哭泣)
我已經很努力護髮了,但還是來不及之前拍戲每天的離子夾~哀~
不過這集大家造型都滿好看的喔~期待播出ㄋㄟ
而且錄影結束我們還直接這樣一起去吃飯喔~哈哈(有偷帶帽子啦!)






明天在天還沒亮之前心如就要出發去機場嚕~這次去三天~
很快就回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嚕^^等我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