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終於看完了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原本想說看個書幫助睡眠
但沒想到看完後整個人因振奮而更有精神!還不段再回味剛剛書的內容!
這本書真得很棒~推薦給大家
我之前說過我有很嚴重很嚴重的記人名障礙
但這是我在記丹 布朗(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之後第二個記住的作者藤井樹
有時候看本書或看電影時,會不小心猜到結果,但六弄咖啡館居然讓我驚嚇了幾十秒^^
讓我佩服,我想以後我會成為他的書迷喔(笑)


內容簡介top
  六弄的老闆是個年輕人,男的。大約三十歲吧。六弄是店名,所以就叫做六弄咖啡館。奇怪的是,店並不是開在某巷六弄裡,它的地址甚至只有某巷某號,沒有某弄。

  在某個加完班的深夜,因為道路施工,她繞道平時不大可能經過的地方,逗弄一隻可愛的小貓時,被突然出現的老闆拐進還沒正式營業的店裡,喝了一杯咖啡。

  黑咖啡使她無法成眠,於是,她又來到六弄咖啡館,聽老闆說起一段故事,一段,令人胸口發熱的故事……


PS颱風終於過了^^大家都還好嗎?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