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們我回來啦^^ 不在的這幾天你們都過的好嗎?一回來馬上一口氣把你們所有的留言都看完了! 
感謝那些我不在台灣依然每天留言給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很開心
本來預計是10天的宣傳,但後來通告還沒走完所以又在那邊多留了幾天~
 一待就在內地待了三個禮拜^^ 
因為內地那邊把無名封鎖了,所以心如都沒辦法上來po文章
有好多好多事情,等不及想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yummy在內地的新浪網也設了個博客http://blog.sina.com.cn/yummyyummyblog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喔!
因為內地的朋友反應說~這邊用圖案的話他們就看不到內容,所以就不用圖案嚕!(笑)
在那邊每天都過著非常充實的生活,不停的跑電台~網路視頻~電視~活動~地方真的好大好大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這次去的主要目的是宣傳yummy2005年發的yummy首張同名專輯!
裡面的一首歌<五分熟>突然深受內地朋友的喜愛^^
所以才因此有了這次內地宣傳之旅
在那邊也吃了許多美味的美食,之後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