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耍酷                            2.想笑又不能笑                             3.爆發的大笑

又到了新的一個禮拜開始~大家週末過的如何?有沒有好好安排
心如除了幫朋友過生日外~還跟好姊妹聚在一起(開心)
最近才剛發現~原來我手機還有滿多功能~我居然買了一年多以後我才發現...
整個很天兵給大家看看我新發現的功能可以三段式拍攝



雖然最近發生一些事情...還滿重傷的,但可以來這邊跟大家說說話
也算是發洩的一種~就覺得很溫暖
只能說~人言可畏~
不過感謝那些傷害我的人!讓我可以更堅定努力的更往前進
心如不會那麼輕易就被打敗的!
雖然戲快播完了~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戲播完
來這就不知道要留什麼言給我^^
不過沒關係~心如會不定時的上來po文章跟大家分享~
即使你們只是留個"加油"我都會很開心
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常來這逛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