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堆小獅子

大家早安~~
現在這時間我想大家應該都還在睡眠中吧!^^
剛剛又看了ㄧ下大家的流言~開心
我要說的是,毎ㄧ位喜歡硬柿子或喜歡我的朋友~
我都很重視...沒有分所謂的路人甲乙之類的...(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要說的)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鼓勵~才會有現在的
"王心如"
所以我真的~真心的感謝你們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希望之後還可以拍更多好看的戲給大家
跟大家分享更多的快樂~悲傷~感動~
我知道你們都會在的

ps小獅子是當初找人家訂做的~ㄧ隻要幾千塊呦!~
所以如果想要的朋友們...可能要自己去找人家訂做嚕!
跟大家分享我跟他的合照好了
親愛的小獅子

把他擺頭上~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