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開心的朋友們輪流幫心如慶祝生日^^
國中朋友群們整個很酷
慶祝的地點居然幫我選在
某間"海產店"(笑)
不過真的很特別~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在海產店慶祝
但真的還滿新鮮好吃!
吃的我整個人很開心
不過我自己要來報個料^^
由於那天通告滿早的~還曬了太陽~
以就覺得整個人有點累
下午就跟另一個女演員(意涵)
一起去腳底按摩~之後又跟其他演員一起去吃火鍋
算是幫我慶祝生日
跟國中朋友約算是滿晚的時間
結果我早到半小時~
心如就把車停在路邊開始睡了起來(羞)
睡到國中朋友來敲我車窗才把我叫醒ㄏㄏㄏㄏㄏ
呼~~晚餐才吃完火鍋沒多久~過了三小時又開始吃海產...
過完這一天~要好好克制一下了^^
還有謝謝大家在留言版給我的祝福喔~
我都有看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