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陸續續錄了"我愛金城武"跟"無敵鐵金剛"
這兩個節目都是心如很愛看的^^
所以從一開始知道要去錄"無敵鐵金剛"我就緊張的失眠(呼)~
因為我很怕被電(笑)而且看電視都覺得大家被電的好像真很痛~搞的我更緊張
不過~~~~~~~~~哈哈哈 你們看了就知道
明天一早要去龍潭gokurt有個活動^^
滿期待的,因為我還滿喜歡賽車^^
一直都還沒有機會體驗,但這次居然可以在通告中玩到
整個人很開心^^
生日快到了這幾天也分攤再陸續跟朋友慶祝
覺得這禮拜每天都是lucky day
距離播出時間倒數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oo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